•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张琼督导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8 10:07    来源: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5日,县长张琼到部分重点区域就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副县长王会民一同检查。

  张琼一行先后到泽掌镇长丰建材有限公司、北张镇矿区等地检查。在长丰建材公司,实地查看周边环境、用电设备是否封停,临时占地上的建筑是否拆除。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的严重性、复杂性、严峻性,对全县范围内矿产资源私挖滥采易发点进行再细致认真排查,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发动群众参与监督,持续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压实责任,尽快恢复土地原貌,实现复耕;已进入整合阶段的企业要严格按照程序,加快整改进度,促进矿产资源集约节约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