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县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17:29    来源: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1-11
发布机构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月5日,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仪天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副县长毕冠军、王会民、成俊、贾龙龙,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庾根来等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研究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和张琼县长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2021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全面分析,科学全理设定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既要符合新绛发展实际,又要体现“跳起来摘桃子”的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力争实现既定目标,并努力争取更好结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财政收入快速增长,财政收支平稳,预算执行总体良好,有效保障了全县民生投入和经济发展。要做好今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突出高质量发展原则,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压减常规业务支出,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重要民生支出。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规范财政支出和执行,保障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