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严守安全底线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2-01-07 18:54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1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竹杰、副局长李吉明在城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陪同下到新绛县城镇综合市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在综合市场门口,督导组详细察看了核酸检测登记簿、消毒记录表和冷冻食品登记簿,要求市场管理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门人员严格查验进入市场者的行程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针对目前存在的漏检情况马上改正,否则将依法依规严格处理。

  

  督导组还对综合市场内的两家经营户的卫生状况、消杀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查看了两家经营户的冷库是否经营进口冷冻食品,并针对其中的冷冻食品进行抽检,并要求其提供经营资质和该样食品的索证索票情况。针对经营户存在的消毒记录不完善的问题,要求其立刻整改。

  在对综合市场的督导结束后,督导组还对西关村的两家牛肉经营户的冷库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要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