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关于对永济市返来新绛人员进行排查管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6 16:05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各镇(社区)、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县直各单位:

  2022年1月5日,永济市在高铁永济北站进行常规环境采样时发现,出站口闸机环境采样检测结果为阳性。为尽快排查出近期从永济市返来新绛人员,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一、2021年12月23日以来,有永济旅居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立即开展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14天内有永济北站旅居史的人员,实施“14+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有永济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7+2”居家隔离。

  三、各交通卡口严格排查永济市返来新绛人员,第一时间报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四、广大市民要履行公民职责。对不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扩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绛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代章)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