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专栏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18:49    来源: 新绛县市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2月30日下午,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安排部署。

  12月31日上午,局长竹杰、副局长李吉明和副局长杨志强对海泉购物广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物价以及物资储备进行了监督检查。竹杰特别要求商场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测温、监督戴口罩、消杀通风、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管理等规定。商场超市要保证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物资充足,价格稳定,对于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我县“两节”期间,生产生活井然有序,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平稳。随后竹杰又对综合市场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物价以及物资储备进行了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