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系统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5:07    来源: 新绛县人民政府,新绛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9日,县长张琼主持召开县政府系统务虚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仪天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海艳,副县长毕冠军、赵刚、王会民、成俊、贾龙龙,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庾根来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依次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各位副县长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分管领域明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创新举措等进行了点评,提出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琼对各级各部门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履职尽责,创特色,展亮点,推动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对照目标,正视差距,坚定信心,站位全局,把握大势,以系统思维、战略眼光抓实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梳理、细化明年具体工作,坚持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明确工作举措及目标任务,精准把握上级部署要求,充分结合新绛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明年重点任务。要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认清形势、把握趋势,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对所承担的年度考核指标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查漏补缺,狠抓完善,加强对上沟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全县经济平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