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放管服效”改革

稷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行到我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0 10:02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6日上午,稷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行7人在局长王亚洲的带领下莅临我局进行交流学习,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尹斌红、副局长常新红、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鹏陪同。

  王亚洲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绛县政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民生事务专区、投资项目专区、不动产登记专区、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贴新办”工作室,听取了专区设置和运行情况。随后,在尹斌红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我局机构设置、事项划转、人员管理、办理流程、24小时自助服务和帮办代办等具体情况。

  双方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行政审批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