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县政府文件

新绛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1-11-23 16:58    来源: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1-00112 发布时间 2021-11-23
发布机构 新绛县政府办,新绛县人民政府 文号 新政发〔2021〕19号
主题词 城乡建设 体裁 新政发

  为改善县城顺城街片区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加快推进城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工作,依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征收新绛县顺城街片区的房屋,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收项目名称

  新绛县顺城街片区房屋征收置换安置补偿项目。

  二、征收范围

  1.顺城街片区:东至南门广场,西至原劳动就业局巷,北至顺城街,南至汾河堤坝。

  2.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的因城市发展需要征收的房屋。

  三、房屋征收实施部门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四、征收期限

  自征收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内。

  五、房屋征收补偿方式

  房屋征收部门按照《新绛县顺城街片区房屋征收置换安置补偿实施方案》(新政办发〔2021〕42号)文件要求,对被征收人的房屋征收进行置换安置补偿,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

  六、被征收人对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房屋征收决定书》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新绛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新绛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pdf

【图解】新绛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