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扫黑除恶

新绛县公安局泽掌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发布日期:2021-07-30 09:13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绛县公安局泽掌派出所民警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公安为民初心, 7月28日,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受到群众称赞!

  当日下午,北张镇西行庄村村民光某向泽掌派出所求助,称自己手机在泽掌镇丢失,请求民警寻找帮助。群众利益无小事,值班副所长苏军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视频监控,人像比对,确定拾取者为泽掌镇张某。之后,民警联系张某,将手机取回送还给光某。

  手机失而复得,光某连声感谢派出所民警,对泽掌派出所民警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心用情高效服务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