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扫黑除恶

新绛县公安局龙兴派出所2小时追回被盗电动车

发布日期:2021-07-19 17:17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新绛县公安局龙兴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破大案,更要破小案”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12日,龙兴派出所2小时破获了一起盗窃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龙兴镇周庄村村民陈某将一面书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当日上午10时,龙兴派出所民警接到周庄村村民陈某报警称:其放置在家中门楼下的两轮电动车丢失。接警后,龙兴派出所民警石磊、宋峰、实习生王浩辰迅速赶往现场,经视频分析和走访调查,快速锁定嫌疑人系王某(女,系精神病患者),并于当日12时许,在龙兴镇北关村找到嫌疑人王某和失窃电动车。民警对嫌疑人王某的家属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严加看管好患者,并将失窃电动车返还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