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扫黑除恶

新绛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关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6:27    来源: 新绛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新绛县司法局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整治顽瘴痼疾。

     一是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全员签定党政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让全体干警熟悉掌握、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严防发生违反“三个规定”的问题。

   二是认真落实“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向县直有关单位、乡镇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三个规定”的宣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三个规定”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落实“三个规定”的一些做法,在全县营造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通过政务新媒体宣传“三个规定”,接受全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