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通知公告公示

倡 议 书

发布日期:2021-05-28 17:01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全镇父老乡亲:

  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建设美丽宜居家园,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建设生态古交、文旅古交的一件好事,更是大家的共同美好愿望和应尽的责任。我们要掀起乡村建设行动的新高潮,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过日子。现向全镇广大父老乡亲发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参与,从小事做起,争当乡村建设行动的宣传员。我们要立说立行,全民参与,广泛宣传,争做“宣传员”,让乡村建设行动家喻户晓。

  二、处处留心,从身边做起,争当乡村建设行动的维护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对自家院内、房屋前后、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禁止乱倒污水、乱扔垃圾杂物等行为,自觉保持清洁环境卫生。

  三、时时关心,从现在做起,争当乡村建设行动的推动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引导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村规民约,坚决杜绝占用公共空间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影响村容村貌的乱贴乱画、乱种乱养等不文明行为,共同呵护我们的净美家园。

  父老乡亲们,乡村建设行动,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行动中来,为建设生态古交、文旅古交而努力!

  

 

        中共古交镇党委

  古交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