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扫黑除恶

新绛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网上逃犯

发布日期:2021-05-28 10:36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新绛县公安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打防结合,主动作为,持续强化网上在逃人员的排查梳理和抓捕工作。近日,在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治安大队联合网监大队经过细致研判,成功抓获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在逃人员胡某某。

5月12日,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胡某在太原市藏匿的可能性较大。根据线索信息,治安大队和网监大队立即进行深度研判,很快掌握到犯罪嫌疑人胡某在太原市的两处住址。在进一步获取准确信息后,治安大队民警迅疾出动展开抓捕工作。5月18日17时30分,在太原市万柏林分局民警的配合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

经查,2018年-2019年,胡某某在经营某某公司期间,拒不支付公司30余名工人工资约37万元,经新绛县人社局告知限期整改后不仅拒不支付工人劳动报酬,而且玩起失踪,后被列为网上逃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