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阳王镇>规划计划

阳王镇2021年十大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21-05-20 10:17    来源: 新绛县阳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阳王镇2021十大重点工程

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实施北池和南池党建提升工程,对党建活动室进行高标准打造,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动能和服务功能,提党员的归属感获得百姓的认同感,推动党建工作持续走在全县先进行列。

三、组织举办第五届“药乡新韵”书画摄影展。

、建强基层组织,顺利推进村级“两委”换届工作,选好配强村级领导班子,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

持续推进科学化、标准化中药材基地建设促进中药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六、持续推进高标准油桃新品种示范基地建设,打造本地区最大的油桃收发集散地

七、持续建设汾南休闲康养连片示范区,深入开发阳王深厚的农耕文化资源和丰富的温泉资源,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打造阎壁、北池、南池高标准美丽乡村小循环

九、实施阳王、阎壁和北池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十、坚持生态立镇理念,实现“绿阳王,实施禅曲、南头、裴社等5个村国土绿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