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栏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运城市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9批)

发布日期:2021-05-14 16:57    来源: 新绛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单位(盖章):新绛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第二十九 2021510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SX202105050053

汾河大桥南侧有一公园,108国道旁新绛县标志公园,这两个公园一直没有公厕,来往群众随地大小便,环境脏乱差,希望修公厕。

运城市新绛县

其他

经查,群众反映的汾河湾大桥南侧公园和108国道新绛县标志公园没有公厕,少数市民内急就地解决,污染公园及周边环境,给群众的休闲、健身娱乐带来不便

属实

1、汾河大桥南侧公园,紧邻3P项目汾河公园,新绛县住建局计划在距汾河大桥南侧公园不足100米处修建1处公厕,2021年12月底完成建设,由新绛县住建局和汾河湾管委会负责落实。未避免重复建设,汾河大桥南侧公园内不再建设公厕。  

2、108国道旁新绛县标志公园,因建筑和位置比较特殊,不适宜建设公厕,新绛县住建局计划在108国道修建2座公厕,2022年7月底完成建设,由新绛县住建局和汾河湾管委会负责落实。

已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