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栏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运城市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6批)

发布日期:2021-05-14 16:51    来源: 新绛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单位(盖章):新绛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第26批 1件 2021年5月4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D2SX202105020082

举报人4月22日反映“万安镇赵村,原赵村村长赵秀芹2018年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举报人不清楚垃圾到底哪里来的)倾倒在举报人村西的二到三亩耕地里,至今未清理,耕地无法复耕,破坏了村民的耕地(镇政府和县纪委部门都知道此事,2018年至今但一直未处理)”的问题后,4月29日万安镇政府只是将举报人耕地里的部分垃圾拉运,剩下的政府计划覆盖,但是被举报阻拦,政府还把破坏耕地的证据毁坏,不承认强占耕地的事实。举报人来电希望将垃圾全部拉运,耕地复耕。

运城市新绛县

土壤

该问题与第十六批(D2SX202104220076)问题基本一致。

经查,反映的倾倒建筑和生活垃圾位于新绛县万安镇赵村西南。4月23日,新绛县古交自然资源管理所工作人员用国土调查软件勘察显示,村西的二到三亩耕地实为草地,并不是举报人的耕地。4月30日,万安镇政府已将垃圾清运完毕,恢复土地。

部分属实

万安镇政府要进一步积极化解举报人的合理诉求。

已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