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栏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运城市公开情况一览表(第18批)

发布日期:2021-05-08 10:05    来源: 新绛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单位(盖章):新绛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第十八 2021428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新绛县万安镇赵村,挖沙后填埋土地,下雨后村里地面泥泞,村民因为平地项目没有土地可耕种。平地时未经村民同意挖了果树无数没有赔偿。村书记(王天合)做假账,平地工队的老大老二打人。

 

 

 

2018年,新绛县万安镇赵村实施平田整地项目,涉及地块除王马云家未平整,其余全部平整到位。2018年12月,赵村在实施平田整地项目中,没有挖沙行为只是覆土平整;征得村民同意,挖取了2亩多的核桃树和柿子树,没有苹果树,为了项目实施,村民并未索要赔偿;王马云自愿放弃对自家地块平整,万安镇政府、赵村干部多次做工作未果,王马云仍有土地耕种,只是未平整;平田整地时,王马云无理阻挠,施工队老大老二让其避让,并未对王马云进行殴打。目前,赵村巷道全是水泥路面,不存在下雨后村里地面泥泞问题。经万安镇纪委调查,村书记王天合不存在做假账情况。

经现场调查,反映挖树问题属实,挖沙、无地耕种、下雨地面泥泞、打人、做假账问题不属实。

 

 

针对王马云同样问题多次反映,万安镇纪委多次调查,情况基本不属实。目前,万安镇、赵村干部正积极与王马云进行沟通,说明调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