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教育局>工作动态

新绛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勇担新使命 阔步‘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4:32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6日,新绛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进修校党支部、教研室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举行“勇担新使命 阔步‘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和“6+”程序要求进行。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党组》,每个党员按规定缴纳了党费,在认真观看全国“两会”精神及《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微视频的基础上,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全面传达贯彻县委书记李玉林在中国共产党新绛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多层面凝聚了“勇担新使命 阔步‘十四五’”的强大正能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推动新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弘扬“三牛”精神,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拓展“6+”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教育党委向全县各中小学党组织发出号召,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引领,站好一个岗、包联一所校、关爱一名留守儿童、扶持一个贫困户(贫困生),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人人践行四个一”,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教育系统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