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工作动态

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6 16:53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3日,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这一期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出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的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这些伟大的抗疫英雄,生动地向全国人民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

通过集中观看的形式,我中心每个干部职工接受《榜样5》专题节目的熏陶,大家谈观后感、谈体会,认真撰写了观后感和心得体会,以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