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工作动态

新绛县文物保护技术中心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0:05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42日,新绛县文物保护技术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到三泉镇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爱国意识。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瞻仰烈士墓,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对“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立足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物保护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