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工作动态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09:39    来源: 新绛县公安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绛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和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同志的带领下赴三泉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礼,向革命先烈敬献鲜了花篮,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英灵肃立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馆,民警们探寻英烈们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足迹,感悟他们誓死为民的公仆情怀。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发了民警爱党、爱国热情,激励了民警沿着英烈的足迹奋进前行。

  在活动现场,赵刚同志要求全体民警要弘扬先烈精神,学习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学习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无限热爱的高尚情怀,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学习他们鞠躬尽瘁、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实干能力。全体民警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公安工作,为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治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