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今日新绛

张琼到汾河湾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11:15    来源: 新绛新闻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琼到汾河湾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史敏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会民等一同调研。

  张琼先后到汾河湾1100亩综合开发项目、天鸿国际汾河湾市场、旧皮衣市场、海泉五交化等地,了解项目概况、企业发展、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她强调,汾河湾1100亩综合开发项目要加快对接,实施精准招商,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产业结构和营商环境双优化。天鸿国际汾河湾市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发挥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针对旧皮衣市场的现状,要求镇村两级扩宽视野,高起点规划定位进行招商改造,既壮大集体经济,又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提高市场改造的档次和品味。海泉五交化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共同发展。

  在汾河湾开发服务中心,张琼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她强调,汾河湾市场是我县商贸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第三产业增强“造血功能”的主渠道。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要捋顺职能、规范管理、强化服务,在服务商铺、协调部门、解决困难、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汾河湾发展活力,为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