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通知公告公示

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品牌日 我县参展企业推荐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9 15:07    来源: 新绛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接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品牌日我省参展企业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将于今年5月10日继续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为2021年建党百年献礼。为高质量完成参展活动,展现我县企业品牌风采,县发改局及时将通知转发县开发区县工信局、中小企业局,组织开展参展企业遴选工作。经对照参展企业标准,推荐我县绛州澄泥砚研制所参展。

  绛州澄泥砚研制所作为我县文旅创业产业的代表企业,荣获二百多项国际国内大奖,逐步树立了“行业品牌”、“大师品牌”、“质量品牌”,成为了中国澄泥砚行业第一品牌。绛州澄泥砚已成为代表新绛、代表运城、代表山西、代表中国的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2019年12月绛州澄泥砚被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盛赞为“山西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