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泽掌镇>工作动态

泽掌镇召开森林防火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16:08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传达县森林防火会议精神,2月22日,泽掌镇召开森林防火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主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芦惠涛对全镇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各村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要将森林防火与疫情防控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狠抓防火重点,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条幅、广播宣传、入户宣传等方式,确保森林防火家喻户晓;防火应急人员素质要有保障,年龄偏大、素质低的人员要及时调整;防火卡口必须保障24小时有人值守,严把入口关。三要明确责任分工,各村“两委”主干为森林防火的双责任人,且每天必须保障有一名村干部带班;派出所要严格按照规定,对违规放火的人员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