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工作动态

新绛县能源局开展“全民反诈、新绛无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9 16:26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新绛县委办公室、新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全民反诈、新绛无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新绛县能源局扎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2月7日,能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通知》精神,会上,局长孙军保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力,有效遏制我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势头,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效开展。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新绛县能源局成立由局长孙军保任组长,副局长段春苗、党组成员王俊秀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为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三是广泛宣传,推动工作有效落实。按照任务要求,能源局在单位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幸福新绛,携手缔造”。同时,在工作微信群积极转发新绛公安局公众号的宣传内容,并积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转发,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