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今日新绛

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3 09:55    来源: 新绛新闻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年到 祝福到,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文生,县政协主席闫世杰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基层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海泉超市,李玉林详细了解生鲜食品、生活必需品等供应情况和销售价格,叮嘱超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拓宽货源、丰富种类,满足人民群众节日生活需要。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井然。

  

  在人民医院,李玉林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岗位、继续奋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公安局,李玉林先后到刑警大队、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祝福他们春节快乐,牛年吉祥。李玉林指出,2020年,在公安战线同志的辛勤努力下,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春节期间,公安干警要继续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2021年,新绛各项工作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公安民警忠诚履职,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消防中队,李玉林详细了解当前消防灭火救援能力,感谢消防官兵忠于职守,为维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消防中队各位指战员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阖家幸福,希望新绛消防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至信宝能,李玉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过年不停工不停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作出贡献。

  

  在国网新绛供电公司龙兴供电所,李玉林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电网概况、负荷情况及春节保电措施。他指出,电力是工业的命脉,实现市委提出的“大抓工业”,必须电力先行。长期以来,国网新绛供电公司为新绛经济建设提供了便利保障,为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了优质服务。春节期间,国网新绛供电公司要在岗履职,满足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需要。希望国网新绛供电公司继续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新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县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电力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指标。(融媒体记者张伟 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