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动态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接受第四季度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13 23:36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全市第四季度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安排,1月11日,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的带领下,考核组一行8人对我局第四季度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考核。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斌红首先向市局考核组介绍了政务大厅的整体布局、窗口设置、运行情况以及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相关情况。其次考核组与局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尹斌红局长汇报了全年工作和今后打算。市局樊旭红同志作了讲话,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对我市审批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跻身我省前列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明年考核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最后考核组通过查看相关资料、面对面交谈、实地核验等方式,对我局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全局性的了解,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尹斌红局长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充分结合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扬长避短,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在市局的业务指导和支持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使我县行政审批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