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态

新绛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3:52    来源: 新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4日下午,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净化市场秩序,为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表率。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乔雷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1133122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组织生活、落实公开制度、观看《习近平的2020考察足迹—初心永恒》微视频、落实民主议事制度等规定动作。局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对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年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家永顺同志代表局党总支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活动最后,大家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畅谈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县委“三五”工作思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监管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