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通知公告公示

古交镇召开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0:47    来源: 新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4日,古交镇召开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并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克服麻痹,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健全机制,多措并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全镇上下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强调,要加强重点管控,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逐一落实核查,精准做好溯源、管源、控源、隔源,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确保不漏一人;要持续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以及医疗机构、校园、村的疫情防控,加大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科学防护,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