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通知公告公示

古交镇组织开展“反电诈 禁毒品”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0:45    来源: 新绛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古交镇相关工作,努力提高农村干部禁毒和反电诈业务素质和宣传防范能力,12月11日上午,古交镇组织开展“反电诈禁毒品”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古交镇主要领导、古交镇综治办、古交镇派出所、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古交镇党委书记周立强主持。

  会上,镇派出所所长勾俊跃对禁毒工作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面对面解答了当前我镇禁毒工作上遇到的问题。随后,镇党委书记周立强安排部署禁毒工作。他强调“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更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觉,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各村进行禁毒重点区域大排查,领取宣传资料6000余份入户宣传,并签订承诺书,促进“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确保辖区群众不受毒品的侵害。

  派出所所长勾俊跃通过分析古交镇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说明开展反电诈培训,随后他从“如何识别和发现诈骗团伙、农村宣传的方法、农村宣传的重点”三个方面,讲解有效开展反电诈的工作心得和防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