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行政执法局>规划计划

新绛县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09 16:42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贵、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精神,推进平安新绛,法治新绛建设深入开展,根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决定在我队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以下简称“三零”创建工作),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部署要求,从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抓起,以“三零”创建工作为切入点,着力化解群众身边因上访、事故和案件引发的不稳定因素,不断提高全队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县“三五”工作思路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工作目标

坚持目标导向,通过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工作,促使我队符合“三零”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信访问题、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风险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过査漏洞、补短板、建机制,将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化解在早在小;坚持结果导向,通过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三、创建专项工作领导组

成立“三零”创建工作领导组。围绕“三零”创建工作,实行执法队队长负总责,分管副队长具体负责。

 长:曹立鹏(党支部书记、队长)

副组长:贾立伟(副书记、副队长)

黄旭东(副队长)

 员:柳志强(老城一中队队长)

孙黎明(老城二中队队长)

刘忠泽(老城三中队队长)

王国平(新城一中队队长)

高增功(新城二中队队长)

荣卫民(新城三中队队长)

蒋军军(广告管理中队队长)

刘国良(市场管理中队队长)

办公室:兰黑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