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行政执法局>规划计划

违规户外广告牌拆除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3-06 16:34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新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两下两进两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和管理,改变城区户外广告设置“多、滥、杂”的现状,全面提升城市景观形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以下实施计划:

整治工作的总体目标

2020年8月31日前拆除城区主次干道、城市出入口等重点区域与城市景观风貌和建筑外立面风格不协调的其他户外广告、门头牌匾。

整治工作的基本原则

违法设置清除下墙、杂乱设置清除下墙、一店多牌清除下墙、安全隐患清除下墙、乱贴乱挂清除下墙、影响市容清除下墙。

实施步骤

1.宣传(2020年4月15日前)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整治氛围,争得各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2.集中整改整治(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8月31日)

逐条路段、分门别类落实整改措施,责令产权人整改自拆。对整改仍不达标和拒不整改的,对严重违背户外广告规划的,广告队依法予以拆除。

3.检查验收(2020年9月1日至1030日)

组织对户外广告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