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阳王镇>规划计划

阳王镇2019年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9-02-07 11:58    来源: 新绛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开展贯穿全年的“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推动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二、实施禅曲、苏阳和裴社村级活动场所提档升级工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党建工作持续走在全县前列。

三、组织举办第四届“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节和第三届“药乡新韵”书画展,积极向外宣传和推介阳王。

四、倡导德治新风,全面开展“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五、实施北池中药材示范基地三期工程和北池特色养殖基地项目建设,突破产业发展瓶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六、实施绿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推进农产品市场平台化、集中化和规范化。

七、坚持生态立镇理念,继续实施乡村通道绿化10公里,不断提升“含绿量”,积极打造阎壁美丽宜居示范村,在全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八、实施阎壁村200亩和苏阳村300亩平田整地项目,提升农田质量。

九、大力发展民生事业,高标准实施禅曲村文化舞台和北地村老年日间照科中心项目建设。

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圆满完成2019年56户,158人的脱贫任务。